IMG_7571.JPG

逢年過節免不了要送客戶禮品,但每年此時都在煩惱要送客戶啥好呢?最後跟老婆大人討論了一下,我也只是領人家薪水,沒辦法買一些打腫臉充胖子的禮品給客戶,於是最後決定跟一些較弱勢且需要幫助的單位購買,希望能幫助到他們且擴散出去。

第一家是「勵馨基金會-甜心工坊」購買手工餅乾,而甜心工坊的成立是為協助受暴婦女就業,透過提供短期、且低技術門檻的工作,讓其有經濟有收入、就業適應與就業能力提升,進而結束甜心工坊工作後進入職場持續就業。

IMG_7576.JPG

*勵馨基金會-甜心工坊手工餅乾

 

另一家是選「台南-展翼烘焙坊」,而展翼烘焙坊是一家身心障礙者的工作場域,雖然他們在身心上有些微先天上的缺陷,但是他們在工作上的熱忱、認真與用心,絕對不輸給正在看次篇文章的你我。

IMG_7574.JPG

*台南-展翼烘焙坊

 

在台灣還有許許多多需要受幫助的人,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我這次想買手工餅乾的原因是,做愛心當然可以只捐錢就好,但我更希望的是能讓這群朋友們有工作、有技術、有錢賺,並習得一技之長,從工作中再得到成就感,這正是每個人都需要的正循環。

從小所接受的教育是「為善不欲人知」,但在網路如此發達的現在,我漸漸地稍加改變此想法,我覺得做好事也是可以分享出來讓大家知道,希望能透過我一人小小的力量,讓也有能力幫助的朋友發揮愛心,這就值得了。

IMG_7569.JPG

IMG_7570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ngen2339 的頭像
    yengen2339

    Go Choice購車趣-小楊哥的部落格

    yengen2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